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幼童牡丹园内走失 工作人员迅速帮忙找回

作者: 李艳粉 陈淑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3-04-14 09:59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李艳粉 陈淑娅)4月13日上午,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侯先生一家五口带着一面绣有“最安全的景区、最暖心的服务”字样的锦旗来到曹州牡丹园景区,感谢景区工作人员帮助他们找回了在景区走失的小孙子。

据介绍,4月10日,正值菏泽文旅节旅游旺季,曹州牡丹园的游客量高达4.6万人次。当天,侯先生和老伴带上孙子从河南省开封市驱车两个多小时到曹州牡丹园游玩观赏。因为是旅游旺季,游客比较多,园区也比较大,在游玩期间,2岁多的小孙子跑丢了,可把二人急坏了,慌乱中,身份证也弄丢了……

侯先生和老伴哭着来到曹州牡丹园东门游客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游客中心的工作人员高杨杨、晁瑞芳、田甜、马稳等人正在值班,立刻受理此事,马上启动景区应急反应机制,通过景区大喇叭、同事微信群、工作群和遍布景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寻找。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找到走丢的小孙子。看到活蹦乱跳的小孙子,侯先生含着泪紧紧地将他拥入怀中, 随后景区工作人员又把侯先生丢失的身份证件找到并归还。侯先生夫妇俩含泪表达感谢,并于4月13日送上锦旗。

菏泽文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宫衍军表示,游客既然选择了菏泽,来到曹州牡丹园景区游玩,就是要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菏泽文旅人的“温度”,服务好每一位游客。景区经常会发生游客遗失物品的小事件和孩子走失的大事情,不管是什么,都会尽心尽力帮忙寻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